日照:保安健儿田径场上竞风流

2019-10-28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张鑫

27日,日照保安发展集团举办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暨职工技能竞赛 

运动赛场上,保安健儿们尽情挥洒着汗水,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不断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 

冲线瞬间 

篮球等比赛现场,各队团结一心、默契配合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28日讯(记者 孙瑜泽 张鑫)秋菊绽放,彩旗招展。10月27日,日照保安发展集团举办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暨职工技能竞赛。

  本届运动会以“团结、拼搏、创新、落实”为主题,设置了17个团体比赛项目和18个个人比赛项目,共有来自集团工会5个分会的229名职工报名参赛。

  运动会开幕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集团及各子(分)公司后勤机关人员献上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激情舞动的身姿鼓舞了参赛选手的士气;武装守押分公司、人力防范分公司分别进行了班队列训练表演和擒敌拳演练,保安队员们矫健的身手犹如蛟龙出海,彰显了新时代日照保安人的忠诚与担当。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相斌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本届运动会致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相光同志宣布了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赛场上,保安健儿们尽情挥洒着汗水,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不断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团体项目中,拔河、跳大绳、10人11足、4*100米接力跑、篮球等比赛现场,各队团结一心、默契配合,展示了团队的力量与智慧;乒乓球、羽毛球、象棋、扑克、飞镖等个人项目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斗智斗勇、你来我往,一展个人所长,大家不断在朋友圈刷新着自己的比赛成绩,分享着运动的快乐体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各项比赛名次决出。运动会总裁判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峰同志公布了比赛总成绩。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全体获奖选手颁奖。

  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公培元同志致闭幕词,代表集团工会向所有运动员、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并鼓舞大家把赛场上凝结的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合作思想和务实作风带到工作中去,让高尚的道德、合作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成为日照保安人成就事业的根基,勇争一流,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