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山东省国际公开赛在日照举行

2019-10-27 10: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作为2019年山东省科协年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山东省国际公开赛10月26日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开赛。此次竞赛分为移动教育机器人赛、模块教育机器人赛、飞行教育机器人赛等七个大项,有来自美国、英国、韩国等5个国家以及浙江、江苏、上海等7个省份的1000支队伍、近3000人齐聚日照、同台竞技。

  参赛选手牛若溥说,这次来了日照以后看到许多非常厉害的选手,等回去以后也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水平。

  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是一项面向全球3-18岁少年儿童的教育机器人比赛,每年全球有超过50多个国家的50万名选手参加各级选拔赛,堪称教育机器人领域的奥运会。本届比赛,无论项目设置数量还是比赛覆盖地区,或是学生参赛规模,均为日照市教育机器人领域赛事之最。

(来源:日照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