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新媒体“打卡”中央活力区

2019-09-30 10:39:00 来源: 日照新闻网 作者:

  9月29日,日照市委网信办组织的“迎国庆 看亮点”日照市新媒体采访活动“打卡”中央活力区。

  20余家媒体的记者先后走进日照中央活力区太公岛旅游小镇王家皂片区、足球公园、网球中心、科技文化中心、太阳广场和东夷小镇进行集中采访。

 

 

 

太公岛旅游小镇王家皂片区

 

 

 

网球中心

足球公园

  此次采访活动,以“迎国庆 看亮点”为主题,以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日照市建市30年来,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为主线,通过新媒体线下采访活动,深情歌颂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充分展示日照30年巨变和全市上下坚决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的崭新风貌,充分彰显日照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旅游之城、活力之城、蓝色之城的崭新形象,充分展现全市上下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生动实践,引导全市人民奋进新时代、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