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行驶过程中遇爆胎 日照高速交警伸援手

2019-09-17 14: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7日讯 9月13日10时36分许,日照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莒县大队民警在执勤巡逻到日兰高速54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小型汽车停在应急车道上。

  民警立即下车查看详情,经询问得知:该车驾驶人和乘车家属都是外国人,只能运用简单的中文词汇进行交流。他指着前车轮的位置,运用肢体比划和中文词语描述停车的原因。民警猜想到该车可能是在行车途中发生了爆胎。

  民警随即帮助驾驶人取出备胎,拿出工具将轮胎更换完成。外国友人对高速交警的及时帮助,连声感谢。看到他们安全驶离后,民警便继续执勤巡逻了。

  最后告诉民警温馨提示上高速公路前,一定要检查好车况。如遇到突发情况,先将车辆停放在应急车道内,并做好相应的安全措施,再尽快寻求救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