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方舟救援队喜庆三周年

2019-09-15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15日讯通讯员 胡长红915日上午,在圆满完成日照市第三届森林迷你马拉松赛事保障任务后,日照方舟救援队举行了简朴热烈的成立三周年庆祝活动,庆祝活动共有50余名队员和志愿者参加。

庆祝仪式上,方舟救援队队委会简要回顾了成立三年来自身发展及参与社会公益救援情况,向全体队员、志愿者和关心方舟救援队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通报了在今年抗台风期间参与“85日东港西湖溺水人员搜救”“810日莒县东莞溺水人员搜救”“811日莒县刘官庄溺水人员搜救”“813日寿光救灾增援”等重要任务以及因表现突出被共青团山东省委授予“防灾减灾青年突击队”情况,就贯彻落实好团省委、团市委相关要求作出部署。同时,对在防灾减灾救援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34名队员授予“日照方舟救援队2019年度防灾减灾工作先锋个人”。

同时,队委会通报了莒县方舟救援队暨日照方舟救援队莒县分队在该县应急管理局、民政局等政府部门关心支持下,顺利完成注册成立的好消息。号召分队队员以此为契机,加强团队建设、提高技术水平,加快实现分队的迅速、稳健发展。

全体队员、志愿者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山地搜救、溺水搜救、竖井救援、赛事保障、安全普及等专业化技术优势,为社会公益、志愿服务、应急保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彦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