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山海天公安:中秋佳节舍团圆 坚守岗位保平安

2019-09-14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对辖区酒店开展住宿登记检查

 

   民警为游客找回丢失手机

 

 检查辖区加油站散装汽油登记情况

 

   进校园,对相关安全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对重点区域开展巡逻,确保一旦发生案件,第一时间快速果断处置

 

   民警为游客提供帮助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3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李沂兵)邀亲朋好友吃团圆饭、举杯赏月、携家人外出游玩……中秋节是万家团圆、阖家欢乐的特殊节日,然而日照市山海天公安分局民警的中秋庆祝方式却不一样,他们的中秋节更加丰富多彩——巡逻防控、排查隐患、处理纠纷、打击犯罪……警察的中秋节,少了一份热闹的团聚,更多了一份责任担当。他们坚守岗位,用特有的方式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

 

  为了使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过节,中秋节期间,山海天公安分局民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他们采取步巡、骑巡、车巡等方式,对辖区重点区域、部位、路段、时段进行巡逻,尤其是加大对旅游景点、繁华街区、商贸集市的巡逻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确保一旦发生案件,第一时间快速果断处置。他们加强对涉危、涉爆单位以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无缝隙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落实跟踪整改责任,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并及时接受报警求助,细心调处纠纷,热心帮助有困难的群众……

 

  “节日里,街上不时看见民警和警车在执勤巡逻,我们的心里踏实多了。感谢警察的辛苦付出!”市民李女士说。“群众过节,公安过关,越是放假,我们公安民警越要打起精神头,坚守岗位,不能有丝毫懈怠。”山海天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值班民警陈为良说出了广大民警的中秋心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