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问题岂可儿戏 酒司机心存侥幸超员驾驶被记18分

2019-08-27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田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7日讯(通讯员 田歌)8月23日,东港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饮酒后驾驶超员面包车的严重违法行为,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承载了11人!

  当日下午6时,东港交警大队机场中队巡逻至613省道与机场路交汇处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L600D1的小型面包车存在超员嫌疑。原本核载6人的面包车里竟承载了11名乘客,副驾驶座上的乘客怀中还抱着一名儿童,确认为超员100%!在下车接受检查的过程中,驾驶员始终与干警保持一定距离。随后,交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为30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驾驶员这才交代“中午喝了酒”。

  事后,东港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当事人酒驾及超员的违法行为分别作出记12分、罚款1000元和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吊扣驾驶证6个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