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上演管乐巡游嘉年华

2019-08-12 09:53:00 来源: 日照日报 作者:

  8月10日上午,“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巡游活动在万平口旅游区上演。中国音协副秘书长王宏,中国音协管乐学会主席于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副市长林彦芹参加活动。

  “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正在我市举办,为进一步宣传、推广、普及管乐艺术,使广大市民和游客零距离感受管乐艺术的悠扬旋律和迷人魅力,本届“中国音乐小金钟”特别策划管乐独奏展演巡游活动。

  本次展演巡游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和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特邀世界著名的奥地利、马来西亚、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优秀管乐团,国内知名的石家庄天宫水韵管乐团,以及日照市中小学生管乐团,日照舞龙舞狮、腰鼓、打花棍、水族舞表演团队等共1000余名参演人员,依次在沿海步行道上进行吹奏巡游表演,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精彩绝伦的管乐巡游嘉年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