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撞破护栏弃车逃逸 东港大队迅速侦破逃逸案

2019-08-08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贾晓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8日讯(通讯员 贾晓晓)8月5日凌晨3时许,交警东港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电话称:在海曲路与荟阳路交汇处东侧海曲公园门口,中央隔离护栏被撞,影响道路通行。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勘查。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该路段连续20多米的护栏被撞的支离破碎,现场一片狼藉。经勘查,现场仅遗留白色叶子板、车辆大灯总成及散落的车辆零件碎片。随即,大队民警对周边道路巡逻,最终在海曲公园北门人行道发现肇事车辆。

  该肇事车辆为鲁BV92**小型普通客车,车辆左前方的大灯破损严重,驾驶室前方挡风玻璃破碎,一根护栏穿过挡风玻璃插入驾驶室内,驾驶人弃车逃逸。经沿途卡口及事故车内遗留相关证件,基本锁定该车车主王某为肇事车辆驾驶人,可经网上查询,王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执勤人员连夜电话传唤驾驶人。

  8月6日14时,肇事人王某迫于压力到东港大队投案。经询问,王某对其肇事逃逸等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对驾驶人王某作出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在办理案件过程中,民警发现该案当事人涉嫌买卖、使用伪造驾驶证和私刻公章等违法行为,现已将案件移交日照路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