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与山海天分局联合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2019-07-17 14: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7日讯(通讯员 宋年升 陈世鹏 丁一) 7月15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与山海天分局联合举办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组队,共6个支部代表队参赛,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并视情况增加附加题环节。

  比赛中,选手们在必答题环节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表现可圈可点;在抢答环节,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地抢答,成了比赛的一大亮点;在风险题环节,斗智斗勇,使比赛结果悬念环生。经过激烈角逐,日照市山海天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港航公安局机关党支部、岚山港区分局党支部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山海天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及港航交警大队党支部、山海天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党员民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验知、以知敦行的目的。同时,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将党的思想融入日常工作,以更加务实严谨的作风和更加求实进取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