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震撼!刚刚,沙画版日照宣传片出炉!奔跑吧,日照!

2019-07-12 11: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

建市仿佛就在昨天,岁月的长河奔流不息,

2019年,

日照迎来了建市三十周年。

从1989到2019,不仅是时光的更迭,

更是这座城市发展变化的见证。

在你眼中,30岁的日照是什么样子的?

看,有人把日照的芳华画下来了! 

30年寒暑更迭,风雨沧桑

日照发生了哪些变化?

我们又错过了什么呢?

这些被珍藏的美好记忆

成为了永恒

也成为了我们前进的动力! 


一个人,三十而立!

一座城,三十而兴!

30岁的日照到底是一座什么样的城市?

我们给你答案!

 

初光先照,人杰地灵

 

刘勰故里,流芳千载 

日照,是一座古老有底蕴的城市!这里有4000年寿龄的天下第一银杏树,让你体验日照秋天的金黄!大世界吉尼斯之最、中国最长廊桥——莒县沭河莒安大桥,带你领略日照的大好风光!由我国著名书法家孙鑫先生题写的迄今为止汉字摩崖石刻的世界之最——日照巨书,带你体会日照的伟岸!中国北方石刻佛像之最——五莲山大佛,带你感受日照的壮观!

 

宜业宜居宜游,融资融智融心

日照,是一座充满荣誉的城市!日照拥有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联合国人居奖……日照的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更别说我们的各个区县,也是如此的牛,国家园林县城、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接下来,日照只会更好!

物产丰饶,声名远播

日照,是一座多彩的城市!有人说日照是蓝色的因为日照有蓝天,有大海!当然了,还有好吃的蓝莓!有人说,日照是绿色的!因为我们是国家森林城市而且日照的绿茶更是全国闻名。还有人说,日照是红色的!在日照,有一种爱国情怀叫“本色精神”,红色旗帜,代代相传!在日照,你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度,是一个充满了正能量的城市,这一方水土,养育了善良热情淳朴踏实的日照人!不过要我说啊,不信你来看!

海陆空铁,立体交通

日照,是一座迎来大发展的城市!日照机场、青盐铁路、鲁南高铁、潍日高速、迎宾路快捷路、日照西综合客运站.......日照的交通大格局,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巨变!海陆空方面迎来大发展,为日照的腾飞助力!

 

旅游之城,迎八方客

日照,是一座极具吸引力的城市,便捷的交通将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带到了日照。在这里,他们不再是单纯的看海,现在的全域旅游、精品旅游会让大家目不暇接!东夷小镇、海洋公园、森林公园、万平口、花仙子、龙门崮、五莲山、九仙山、白鹭湾、维多利亚庄园......在日照,你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在日照你可以体验不同风格的特色民宿。在日照,你可以尝尽各类美食、海鲜!让吃货们拔不动腿,恨不能天天留在这里,享受美食,享受生活......

激情开赛,活力无限

日照,一座年轻有活力的城市。“春打太极拳、夏开水运会、秋跑马拉松、冬办体操节、四季打网球、全年下围棋”,省运会、国际马拉松、太极拳大赛、游泳锦标赛、啦啦操大赛...国际国内重大赛事纷纷花落日照!马上,今年的国际马拉松就要来了!我在日照等你哦!我们不见不散!

拥湾向海,一核六片

日照,是一座未来不可估量的城市!2018年,日照划定中央活力区!这里将有万平口海洋公园、万达综合体、滨海高端星级酒店群等重点项目,聚力培育特色旅游、宜居养生、文体交流、博览会展等八大功能,建成后将成为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形象的重要展示区。这里港口、区位、生态优势得天独厚!选定海陆交汇,坐拥中心,资源丰富。这里有42平方公里的核心区域,确定一核六片、八大业态、拥湾向海。这里是新兴产业集聚的新高地,这里是绿色生态宜居的新家园!这里是时尚运动活力的新空间!这里是创新创业追梦的新平台!这里是日照的未来

日照,一个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日照,一个年轻有梦想的城市!

日照,一个热情好客的城市!

7月15日-7月16日,

“我爱这片蓝色的国土”

网络主题活动

即将走进日照!

马上,全国的媒体大咖们

就要来日照了!

新时代,向未来。

奔跑吧!日照!

让我们一起为家乡点个ZAN吧!--走进日照

主办单位:中央网信办传播局

承办单位:山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委网信办

协办单位:日照市委网信办、央广网、大众网、金羊网

本次日照采风活动将集中采访日照港、日照海滨生态森林、日照海洋科普馆。

日照,欢迎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