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18岁女孩遭遇网络暴力轻生 幸得阳光海岸安保队员救助!

2019-07-08 16: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王凯

阳光海岸安保队员救助轻生女子! 

耐心劝慰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8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王凯)7月7日,一名刚刚年满18岁女孩因遭遇网络语言暴力在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投海轻生,幸而安保队员及时发现并迅速救援上岸,最终女孩安全离开。

  7月7日,阳光海岸景区大雨滂沱,海浪汹涌。下午14时30分许,雨势逐渐减小,安保队长李镭在巡逻时发现有一名女孩身着便装站在翻滚的海浪中,并缓缓向深海走去。李镭感觉她有自杀倾向,忙向女孩的方向跑去,并用对讲机呼叫其他队员。女孩发现有人前来反而加快了脚步,李镭见状赶紧下海奋力追上女孩,一把抓住了她的胳膊,然而女孩对他十分抗拒,边哭边想挣脱。李镭顾不了许多,拽着女孩的胳膊就往回走,终于将女孩拉上了岸。

  上岸后,李镭和安保队员王金一起将女孩送至海上救助中心,为其端来热水并进行劝导。见女孩冷的发抖,李镭自己掏钱买来干净衣物和拖鞋让其更换。据了解,女孩今年18岁,刚刚高中毕业,因遭遇网络语言暴力一时想不开投海轻生。

  “你还年轻,以后的路还长,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帮助你,千万别做傻事啊!”“要为你父母想想,你这么做他们会多伤心啊。”在安保队员们的耐心劝导下,女孩终于停止哭泣,情绪慢慢的平复下来。按照女孩的意见,安保队员电话通知其朋友来接她。不久女孩的朋友赶到,大家一起护送女孩安全离开了景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