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装”不如会“妆” 能让你瞬间变美的神奇魔法来了

2019-07-08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蕾 牟怡晓

韩老师授课中

精彩的课堂 要做好笔记 

美美哒妆容配上美美哒发型-18

美美哒妆容配上美美哒发型 

学员们与老师们交流学习中 

照照镜子看一看 

做个美美哒造型 

小仙女本仙 

化完妆,气质都提升了

化完妆,气质都提升了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8日讯(记者 刘蕾 见习记者 牟怡晓)“世界上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心灵。”7月6日,韩韩彩妆携手日照大众网举办的暑假福利彩妆课程开课,20余名“化妆小白”从化妆品和化妆工具入手,了解化妆的基本步骤。

  作为韩韩彩妆推出的暑期福利活动之一,本次培训本着“不让你做寝室里唯一不会化妆的女孩”的初衷,手把手教学:怎么涂粉底,怎么画眉毛,怎么画眼线……培训中,主讲人韩女士邀请参加课程的学员做起了模特,从护肤和化妆工具讲起,对不同脸型的修饰、五官的化妆要领等相关知识一一做了详细讲解。

  除了化妆原理与技巧的理论讲解,韩女士还手把手纠正学员的错误姿势并进行操作演示。学员们在课堂练习、相互交流,达到了课上学习、课上吸收的作用。台上的老师讲得精彩,台下的学员听得认真,课下大家积极请教,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此次主讲的韩韩彩妆负责人韩韩老师曾在浙江卫视、演出剧组工作多年,拥有前卫时尚的化妆技术,专业服务主持人、演出嘉宾的化妆技巧。韩韩老师曾受邀赴韩担任“2016第八届首尔国际美容艺术博览会大赛”评委委员,并多次被邀参加周杰伦演唱会特邀化妆师。

  “之前总是把时间放在孩子和家庭上面,自己在家里学着画总是画不好,搞得都不自信了,通过韩老师的造型设计,在镜子里看到了另一个年轻美丽的自己。”在培训班上课的王女士说,最初只是对化妆略有兴趣,但经过一天的学习,真正地感受到了化妆的魅力。

  据了解,除彩妆课程外,韩韩彩妆还将在暑期推出更多福利活动,以动人价格提供化妆造型,美甲,美睫,半永久纹绣等一系列美妆培训。有意者可电联:18663318011(微信同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