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青年退役军人创业交流会召开

2019-05-1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孙瑜泽 张守军

座谈现场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15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张守军)为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引导退役士兵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5月15日,由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日照市青年退役军人创业交流会在日照市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市50余名青年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4名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先进典型代表,围绕拓展、酒店、电商及少儿艺术培训等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了各自创业就业历程,很好的展现出他们永葆军人本色,脚踏实地、自立自强、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日照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协会理事长郑杰就青年创业社、双创梦想大道一些看得见、摸得着、可借鉴的成功事例进行了解说。大量实践证明,自主创业就业不仅拓宽了退役军人的就业门路,也为社会创造了更多的就业岗位,更加有利于退役军人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参会领导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对青年退役军人的创业政策,并为退役军人们的未来职业规划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退役军人们坚定信心、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勇创大业,在创业中实现人生的新跨越、新发展,致力成为创业大军的中坚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