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综合执法局两城中队召开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动员会议

2019-05-16 10:1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综合执法局两城中队现场执法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16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两城中队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召开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动员会议。会议要求,要总结经验,正视挫折,凝神聚力将我们驻地街道的市容环境秩序、风情面貌规范起来、清新起来。

  按照分工部署,执法队员分班组依次对驻地街道内所有的门店和沿街住户逐一发放了《法律法规摘要》,并详细做了记录台账,保证宣传到位。同时为驻地街道和公安部门 “逐步丈量”,对辖区内的所有不规范摆放、店外经营、乱搭乱挂、乱贴乱画进行了集中整治。

  截至目前,三天内共计出动执法车辆22车次,执法人员90余人次,逐一走访沿街商、住户178家,将宣传法律条例贯彻到位;暂扣店外摆放、店外经营物品27件;规劝教育不规范经营商家32处,联合劝诫门前三包事项19起,现场调解事项6起,当场处罚流动摊点2处。让街道驻地和204国道两侧经营摆放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市容秩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通过市容整治行动,辖区市容市貌得到较大改善。下一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巩固前期治理成效、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辖区整洁、有序,全面打造优美市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