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公安局开展打击防范经济犯罪防范风险宣传活动

2019-05-15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5.15”经侦宣传日 摄影:宋年升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15日讯(通讯员 宋年升 邓兰兰)5月15日是全国经侦宣传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民警走上街头,开展了“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打击防范经济犯罪防范风险护航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与广大市民群众“零距离”接触。

  活动现场,该局民警通过讲解非法集资犯罪、传销犯罪、合同诈骗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社会危害和防范知识,帮助市民了解身边常见、多发的经济犯罪“陷阱”。同时,民警现场接受市民的法律咨询或案件举报,并耐心为市民答疑解惑,向过往市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防假辨假技巧。

  活动当日共展出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100余名市民的现场咨询,宣传日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不少市民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生活,并且学到了许多防范经济犯罪的知识,教育意义深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