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与贵州百里杜鹃管理区签署区域旅游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2019-04-25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与贵州百里杜鹃管理区签署区域旅游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贵州百里杜鹃管理区管委会签署区域旅游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定在旅游资源项目开发、客源地市场共享、度假区建设等方面加强互利合作。

  签约仪式上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贵州百里杜鹃管理区管委会代表签署了区域旅游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确定在旅游资源项目开发、客源地市场共享、度假区建设等方面加强互利合作,并加强景区经营管理、民宿发展、全域旅游等方面的交流。

  据了解,贵州百里杜鹃管理区位于贵州省西北部,拥有中国最大的原生杜鹃林,被誉为“地球彩带、世界花园、养生福地、避暑天堂”。在本次中国第十六届杜鹃花展设立了贵州百里杜鹃展位,吸引了众多游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