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首个国省道服务区即将开业 位于五莲大青山脚下

2019-04-24 14:1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变更后大青山服务区鸟瞰图

正在施工的大青山服务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牟泳锟)经过高效规范的建设和精心周密的筹备,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服务区运营有限公司S222五莲大青山服务区即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开业。

  记者了解到,S222五莲大青山服务区为全省首批国省道服务区建设站点之一,同时也是日照市首个国省道服务区,位于222省道西侧五莲县园艺场,总用地面积为16861㎡(25.29亩),服务设施类型为综合服务区,服务功能包括加油、餐饮、住宿、购物、维修、信息服务、应急救护等。将为222省道及周边主要经济、旅游公路提供综合配套服务,为大青山风景区游客、过往司乘人员及周边群众提供公路驿站、观景平台和便民服务。

  S222五莲大青山服务区与五莲的生态康养全域旅游理念相融合,对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实施乡村振兴和推进“旅游富市”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