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19-04-24 14:1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申娇 李正航 李凤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申娇 李正航 李凤)正是春光无限好,读书时候要趁早。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近日,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投资公司、置业公司、路吉公司通过组织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培养了员工阅读兴趣和良好阅读习惯,提升了文化修养和文明素质。

  投资公司组织职工阅读交流《朗读者》、《一问一世界》、《孩子,你慢慢来》等书籍,分享经典语句,交流思想认识。

  置业公司组织开展读书座谈会,进行学习交流,学习急群众所需、想群众所想的精神。

  路吉公司开展“图书漂流?以书会友”主题活动,广大职工积极进行好书推荐,分享阅读感悟,并将阅读体会制成精美书签,与推荐的书目一起在公司内部进行“漂流”。通过此次读书日活动,大家碰撞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