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举行蒲公英志愿行动进社区活动

2019-04-22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田洪祥 王一

活动现场志愿者众多

启动仪式

日照市中心医院志愿者现场服务

社区志愿者现场表演

志愿者现场签字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田洪祥 实习记者 王一)4月20日,日照市文明办在东港区秦楼街道城建花园小区举行《日照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社区蒲公英志愿行动启动仪式,集中宣传“六进”活动。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文明办主办,东港区文明办承办,秦楼街道办事处、城建花园社区协办,城建花园社区报到党员、市直相关单位、社区居委会、志愿服务团体、社区居民的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12349家政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现场开展便民家政服务,日照市中心医院组织医院专家学者现场为居民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日照市直单位党组织代表、城建花园社区党员、活动相关志愿者服务组织分头在城建花园开展《日照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现场宣传,蒲公英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劝导活动。

  记者了解到,《文明条例》进社区“蒲公英志愿行动”,主要任务是以《条例》集中宣传进社区为契机,动员全市各级各单位尽快行动起来,全面推动《条例》宣传“六进”活动走向深入,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公德意识,提升文明素质,用实际行动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努力建设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有温度的文明城市、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文明条例》进社区“蒲公英志愿行动”旨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以蒲公英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以党员进社区(村居)为重要载体,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等广泛开展文明《条例》“进社区”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分发宣传资料、制作公益宣传版面、组织专题文艺演出等形式,宣传教育群众,引导群众自觉做《条例》的执行者、参与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