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1个小时全城找包! 这个爆料群厉害了!

2019-03-21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赵凤杰
爆料群聊天记录 赵女士在群里求助
爆料群内聊天记录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凤杰)“救命,谁认识出租车夜班司机,我的包落在车上了,手机在包里。”3月18日晚上10点49分,赵倩女士在日照大众网爆料群里发了这样三条消息。经过各位群友的帮助,1个小时后赵倩女士顺利找到了自己的包。
  “晚上10点半左右我在嘉阳路和海曲路交汇处路边拦的出租车,10点40左右下车,回家后就发现包落在车上忘拿了,手机也在包里,所以当时挺着急的,就想在大众网的爆料群里问问有没有认识夜班司机的人。”赵女士说,由于自己不是用打车软件打的车,而且是用现金结的车费,所以不知道出租车是哪个公司的,也联系不到出租车司机,而且自己的手机也没电关机了,只好在爆料群里问一下。
  赵女士在群内发了消息之后,群里的热心人士纷纷帮助赵女士想办法,“打表的时候有提示音,仔细想一下是哪个公司的”“试着给你自己的手机打电话呢”……种种办法无果之后,大家开始帮赵女士向各个群里转发消息,“大家都帮我向群里转发消息,夜班司机群、出租车群、朋友同学群。”
  “大概11点40多,一位夜班出租车司机给我打电话说找到那位司机了,包帮我拿到了,要给我送过来。”晚上12点05,赵女士在群里发消息感谢大家,“特别感谢这个群,感谢大家,认识你们这些热心的人,尤其是热心的出租车夜班师傅们,谢谢。大半夜的让你们跟着忙乎,开车在路上注意安全,早点回家。”
  “这个爆料群真是万能群,多亏了这个群把这么多日照市民联系起来,大家互帮互助”,一位网友说。
  日照大众网爆料群是日照大众网2018年组织建的,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 我们帮市民寻找过走失老人,也接力护送重病母子去青岛求医,还组织过线下的头脑风暴会。群里的每位成员都是我们“爱的同行者”,感谢你们期望和信任,我们将一路向前、风雨同在。

  日照大众网爆料群是日照大众网2018年建立的,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帮市民寻找过走失老人,也接力护送重病母子去青岛求医,还组织过线下的头脑风暴会。

  群里的每位成员都是我们“爱的同行者”,感谢你们的帮助和信任,我们将不负期望!一路向前、风雨同在!

  欢迎扫码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哦!

  (爆料2群二维码)

  若显示爆料群满,你还可以添加日照大众网小编微信号,小编将拉你入群!最重要的是加小编微信的时候,一定要注明(我要做爆料群成员)来吧!赶紧扫码加群!加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