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杜鹃花展即将亮相 “花”“海”点亮山海天

2019-03-04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杜鹃花展鸟瞰图

杜鹃花展区域划分图

杜鹃花展现场施工图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日讯(记者 牟泳锟)杜鹃花又名映山红,颜色鲜红艳丽,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享有“花中西施”之美誉。山海天作为日照旅游的会客厅,如果将两者结合,更加相得益彰。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将在山海天举办,这一盛会,将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延长旅游链条,实现旅游产业与杜鹃花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日照旅游的新名片。
  一切盯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为确保4月份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如期举行,山海天成立了工作专班,并把专班建在施工一线,随时开展现场办公,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有效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问题在一线解决,我们招商局办公室迁移到项目一线,直接帮助企业第一时间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与旅游局、宣传办就第十六届杜鹃花展览会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探讨,积极营造起展览会的浓厚氛围。” 山海天招商局副局长时彦龙说道。  
  记者获悉,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举办地位于碧海路以东、桃花岛一路以北、桃花岛二路以南区域,总面积约720亩,一期总投资1.5亿元。目前,花卉大棚、园区绿化、水系造型、景区大门已基本完成。施工现场,每天300多名工人、大小50台机械奋战在一线,开启“5+2、白加黑”模式,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将在4月21日至5月20日隆重举行,届时将有国内外80余家参展商参加此次盛会。目前,展园建设已经完成80%,部分参展单位杜鹃花已经开始陆续进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