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口医院“爱耳日”学雷锋义诊进社区

2019-03-04 11:2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宋年升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4日讯(通讯员 宋年升)2019年3月2日,山东省日照市港口医院进社区开展“全国爱耳日,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学雷锋义诊活动。
  为增强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3月2日,日照市港口医院进社区开展“全国爱耳日,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学雷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挤满了社区居民,医生现场讲解了耳鸣、耳聋的基本预防、治疗及康复的相关知识,随后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做耳朵健康检查,教导大家做耳保健操,预防听力损害。
  通过开展“爱耳日”学雷锋义诊活动,使居民真正意识到了爱耳护耳的重要性,唤起了社会关注听力健康。同时,爱耳日义诊活动也拉开了三月学雷锋活动的序幕,随后日照市港口医院也将会陆续开展“温暖身边人”学雷锋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