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快闪+升旗仪式 日照天宁小学千人同唱

2019-02-25 16:24: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孙瑜泽 王鹏

同学们热情挥舞手中的小红旗

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小节目

全校师生同唱一首歌

一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家长们

颁发荣誉证书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5日讯记者 陈平平 孙瑜泽 王鹏)25号上午,日照市天宁小学举办了“唱响时代旋律 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升旗仪式。活动还穿插了快闪和颁奖仪式,老师、家长、学生汇集一堂,操场上千余人用同唱一首歌,现场震撼。学校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新学期,向祖国母亲献礼。

  上午9点四十分左右,在天宁小学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注视下,国旗缓缓的升起。随后操场上响起了嘹亮的歌声,大家共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两首歌曲,歌声唱出孩子们对祖国最真挚的爱意,也许下对新学期最美的祝愿。

  日照市天宁小学校长刘翠珍 以“幸福的主人”为题,呼吁广大师生跟随时代主旋律,追梦、奋斗。“我希望天宁小学的师生从今天起,确立自己的新年目标,确定自己的梦想,让伟大的中国梦更加绚丽”。刘校长说,希望同学们继续珍惜自己的梦想,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感受追梦的幸福。同时希望学校的老师们,用他们梦想的力量,带领可爱的孩子们,一起快乐前行。

  天宁小学副校长桑小红在采访中说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为了加深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特举办了此次活动。通过活动,让老师、学生、家长们唱出对祖国的赞美,也感受到祖国的蓬勃发展。

  活动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到一位学生家长,她说表示非常激动和开心,能参加此次活动。感谢学生举办的此次活动,活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主题,更是激起了她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

  据了解,一年级三班的家长们还自发为班级设置了班旗和班歌,并为班级起名为“追梦中队”。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各班级的凝聚力,还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使命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