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狠抓落实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02-14 10:3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以创新开创未来,以落实把握当下。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实际,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莒县县委书记孟青表示,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吹响了山东加快高质量发展、大抓工作落实的“冲锋号”。要坚决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牢牢把握“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深入开展“解放思想落实年”和“项目推进落实年”活动,牢固树立实干、实绩、实效鲜明导向,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建设“一强三名”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莒县力量。

  “家义书记的讲话,在全省全面释放出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我们将以大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和“五城同创”目标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盯紧抓牢“双招双引”主责主业,突出招大引强、内外资并重、招项目与招人才并行、传统产业提升与新兴产业突破并举。”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杜江涛说,同时进一步增强率先发展意识,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强化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改革创新、双招双引、产业升级、园区配套、民生事业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国内一流现代化产业集聚区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日照市大数据发展局将坚定不移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以创新开创未来,以落实把握当下,努力提升创新力、执行力、斗争力和号召力。我们将按照把大势、谋长远,明思路、强基础,补短板、抓关键的思路,一方面突出“服务性”,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政务服务事项数据的“全打通、全归集、全共享、全对接”,加快推动网上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市大数据发展局局长曹临说,另一方面,突出“引领性、前导性、示范性”,努力推动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让大数据产业成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为日照市高质量发展赋能。

  “刘家义书记的动员讲话掷地有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向全省发出了狠抓落实的进军号。我想作为企业,一方面要有创新来提高企业的发展质量,另一方面要有狠抓落实来提高企业的发展速度。我们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今年要完成55个亿的产值,资产规模要突破100个亿。”日照交通发展集团董事长金立柱表示,这就需要抓住创新和发展这个主旋律,按照齐家滨书记提出的要求,担当作为,强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锤锤敲出好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建市30周年献礼。

  (来源:日照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