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强化烟花爆竹管理工作

2019-02-14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贺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4日讯(通讯员 贺超)春节至元宵节期间,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制造、贩运、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违法行为,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多措并举狠抓烟花爆竹管理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全警参与,层层落实责任制。岚山港区分局领导牵头,召开了治安部门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会议,将责任分解落实到每名社区民警,各社区民警又及时组织召开警务助理会议,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层层落实。

  二是发动群众,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警分别到各单位、社区、烟花爆竹销售个体户发放宣传单;并利用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非法制造、运输、储存、贩卖烟花爆竹的危害,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是强化管理,措施到位,认真开展危爆物品安全大检查活动。分局合理安排警力,实行“错时”检查,对全辖区进行了全面的清查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与辖区内往年经营户进行谈话教育,及时制止其违法苗头。

  期间清理1处违规烟花爆竹售卖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