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交通运输局节前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4 11:1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潘强 厉夫昌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3日讯(通讯员 潘强 厉夫昌)1月2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炳坤一行到黄墩镇、中楼镇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并看望了扶贫一线的第一书记。

  该局包联黄墩镇下双疃村以来,拨付扶贫资金50000元,第一书记葛长波帮助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村容、村貌、村情焕然一新。协调包联企业山东聚源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捐赠村集体20000元,鼓励村里抓好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环境,壮大发展集体经济。

  主任科员、副局长高尚锋随后来到中楼镇白公山后村,在包联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交谈脱贫之计,详细了解生活生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向上,一方面要依靠政府扶持,另一方面更要主动开拓思路,多动脑子,多想办法,逐步改进生活条件,生活蒸蒸日上。大家为贫困户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安安心心过个好年。

  困难群众纷纷表示,他们收到了最暖心的节日祝福,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除了珍惜政府干部的帮扶之外,自己也要努力往前走,不能有“等、靠、要”的思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劳动争取尽快脱贫。

  春节前,区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将走访包联贫困户73户,带去节日温暖与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