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蓝海投资携手蓝城集团强强联合 相互借力促发展

2019-01-24 10:5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蓝海投资携手蓝城集团强强联合 相互借力促发展

签订战略合作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4日讯(记者 牟泳锟)“中国小镇开发的先行者”、“中国房地产轻资产运营的引领企业”—当山海天蓝海投资有限公司和杭州蓝城集团合作锁定这几个关键词时,对山海天未来发展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

  23日,蓝海投资公司与蓝城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蓝海投资公司董事长赵凡青、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应红群代表双方签约并发表讲话。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蓝海投资公司与蓝城集团将强强联手,以旧村改造、健康养老、旅游度假产业开发、特色小镇开发为核心,在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依托双方优势展开长期友好合作,共同开启互利共赢的美好局面。

  日照蓝海投资有限公司为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现管辖7家子公司,资产总额35亿元,是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旧村改造和新型旅游产业开发的主要载体,业务涵盖旧村改造、健康养老、休闲旅游、总部经济、文化传媒、医疗卫生及教育等领域,在改善本地区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教育设施、改善医疗卫生条件、保护生态环境、支持新农村建设、保障拆迁安置及推动旅游支柱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累计实施全区重大民生工程、特色产业项目30余项,概算总投资约57亿元。

  赵凡青表示,蓝城集团是宋卫平先生带领绿城核心团队和优秀资源组建而成,品牌价值高达108.53亿元,被称为中国小镇开发的先行者、中国房地产轻资产运营的引领企业。作为国有平台,与蓝城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可以说是蓝海投资践行“十大突破”“五城同创”战略,落实全市“双招双引”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今天成功实现签约,成为蓝海投资在工作落实年落实的第一项重要工作。

  而此次深度合作的序幕,将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展开。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是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资源丰富,特色优势突出,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正加快构建旅游度假+智慧康养、休闲体育的产业体系。

  双方合作的首期目标是开发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蘭园一期项目,该项目将率先引入蓝城最新的高端城市住宅产品理念,从住宅开发、配套建设、生活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发,以期对项目及其周边的城镇化建设做出全新的规划和变革。

  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应红群表示,山海天的整个资源优势,禀赋非常明显,区位交通优势也非常明显,32公里的黄金海岸线,优质沙滩,所有资源都在这个区域,合作将以旧村改造、健康养老、旅游度假产业开发、特色小镇开发为核心,对标新目标,建功新蓝海,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奉献蓝城新力量,共绘日照新蓝图。

  记者了解到,本次签约,是蓝海与蓝城战略合作的第一步,未来,蓝海投资与蓝城集团将进一步依据各自的优势产业和资源条件,在当前资产、品牌价值、管理体系的协同和输出方面形成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重点在旧村改造、健康养老、旅游度假产业开发等领域开展合作,两大集团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理想居住环境,让更多人享受到和谐、悠然、充满美学的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