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兴业集团2019年春晚精彩开演 杨钰莹将压轴献唱

2019-01-23 18:4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QQ图片20190123194125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荣坤福)1月23日晚7点,伴随着歌舞《春天序曲》的登场,兴业集团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开演,集团领导班子和来自兴业各条战线上的职工及家属代表16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享胜利的喜悦,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刘能”王小利、杨钰莹、杭天琪、方清平、江映蓉、柏文等超强明星阵容助阵,同时兴业集团首支企业歌曲MV《心手相牵》也将正式发布。自2006年“畅想春天”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以来,兴业集团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3年,在策划筹备大型文艺晚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无论是节目质量和晚会策划水平都达到了较高的专业水准。

  大众网·海报新闻正在视频直播此次晚会盛况,广大网友可以扫码观看。根据节目单显示,江映蓉将第五个出场,王小利、李琳将带来小品《二人转搞笑说口》,杨钰莹压轴献唱《我不想说》、《轻轻的告诉你》、《心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