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日照生产基地开工

2019-01-21 10:43:00 来源: 日照新闻网 作者:

  1月18日上午,长城(威奕)汽车日照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长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建军分别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加顺,市政协主席王斌,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参加活动。

  李永红在致辞中首先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长城(威奕)汽车日照生产基地,承载着日照人民的“整车梦”,与日照打造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的战略定位高度契合,与长城汽车应对市场竞争、调整产能布局的战略需求高度契合。希望长城汽车高效率、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百年汽车名企。日照市将积极创造法治、诚信、公平的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最贴心、最细致的服务,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最优环境,共同谱写“友好·合作·共赢”新篇章。

  郝建军表示,长城(威奕)汽车日照生产基地开工是前期地企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长城汽车将本着“集约、绿色、智能”的理念,站在更高起点,科学规划、扎实建设,努力打造一流精品工程,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尽快投产,让全国、全世界的朋友们早日开上日照产的长城汽车。

  长城(威奕)汽车日照生产基地是我市迄今为止引进的最大汽车产业项目,将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全工艺链生产线,生产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系列产品。另外,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公交集团还与长城汽车签订了三方协议,共同打造“欧拉智慧出行”项目,拟依托长城汽车现有“欧拉出行”平台,在日照市区开展汽车分时租赁、网约车和长短租业务,助力我市智慧出行发展。

  (来源:日照新闻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