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开展九小场所检查

2019-01-21 10:2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贺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1日讯(通讯员 贺超)为保障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近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开展九小场所消防隐患排查。

  排查中,民警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同时,督促消防安全责任人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管理,严格落实内部防火检查、巡查,确保内部安全。对检查发现的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商户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民警当场指出并要求及时整改。民警还要求场所负责人在配合分局消防安全检查的同时要定期组织自查、整改,以提高场所自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使辖区商户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同时以查带学,责任到人,再一次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杜绝火灾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