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山中队用心办“小事” 责任筑新春

2019-01-21 10:1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崔欣桐 于晓燕

 

检查文化市场消防安全

落实城镇管理常态化机制

落实城镇管理常态化机制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于晓燕)一年一度新春佳节马上到来,身在他乡心系龙山的人们或许已经买好了回家的车票,或许已经为回家做好了时间安排,“回家”是过年永恒的话题。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山中队全力站好最后一班岗,用心做好每件“小事”,用责任筑就古色小镇的新春佳节,为每一位回家的人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雾里执法,保障交通安全。龙山镇多草莓种植棚,目前已大规模上市,在龙山镇政府的统一指示下,龙山中队全力维护创富驿站的市场秩序。上周日的大雾天气能见度只有几米,在银杏大道两侧摆摊设点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龙山中队放弃休息时间,大雾天气里在银杏大道两侧坚持执法巡查,劝导草莓摊点,晓之以理,确保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为新春佳节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氛围。

  风雪无阻,保障城镇整洁。城镇管理是一个老生常谈但是又永不过时的话题,尤其年关将近,执法人员仍每日践行城镇管理的常态化机制,不断提升城镇管理精细化水平,用实际行动守护古韵龙山,清理店外经营,整顿停车秩序,整治乱贴乱涂,为新年提供一份整洁干净的城镇面貌。

  安全无小事,保障文化市场消防安全。为确保文化市场消防安全,龙山中队仍每周坚持排查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包括学校、书店等多个场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留任何安全隐患,确保为龙山镇居民提供一个安全有保障的新年环境。

  下一步,龙山执法中队定会继续切实履责,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年新挑战,以昂扬斗志迈上工作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交通运输局助力打造一流海洋强港

    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强港,交通怎么干?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2019年,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将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牢牢树立“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水平、以项目论作风、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综合交通运输管理的体制优势,当好服务港口的“店小...[详细]

    01-09 10-01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海天新添6所市级幼儿园 学前教育再上台阶

    近日,日照市教育局公布了2018年度市级幼儿园名单,山海天申报的6所市级园全部顺利通过验收,达标率100%,山海天学前教育再上新台阶。 [详细]

    01-09 10-01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邢相文,你拖欠50多位员工的40多万元工资该还了!

    近日,日照市民孙先生向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记者爆料称,原位于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文登路与胶州路交汇处沿街商铺C3超市的“山东爱唯尼环球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拖欠50多位员工工资,欠款金额达到40万。 [详细]

    01-21 10-01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日照一男子遇车祸脑干损伤至今昏迷 肇事司机逃逸

    一家人本平凡和谐地过着日子,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却打破了这个原本宁静祥和的家庭。2019年1月12日下午,日照市岚山黄墩人刘相见在莒南胡家涯发生车祸被撞伤,至今昏迷不醒,而肇事车辆仍在逃逸中。 [详细]

    01-21 09-01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日照102岁老人过生日 今已五世同堂

    2018年1月17日,在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大卜家庵子村,长寿老人张西英迎来了她的102岁生日,在满屋子孙的左拥右簇之下,老人满脸幸福。 [详细]

    01-21 09-01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深夜!S341省道!两车追尾消防员10分钟破车救人

    1月19日晚23时28分,日照市S341省道巨峰镇平家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日照市消防支队轿顶山路中队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详细]

    01-21 09-01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