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男子遇车祸脑干损伤至今昏迷 肇事司机逃逸

2019-01-21 09:5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郑云歌 韩文轩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韩文轩)一家人本平凡和谐地过着日子,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却打破了这个原本宁静祥和的家庭。2019年1月12日下午,日照市岚山黄墩人刘相见在莒南胡家涯发生车祸被撞伤,至今昏迷不醒,而肇事车辆仍在逃逸中。

  刘相见是一名普通的农民,为了家庭辛勤工作,每天早出晚归的辛苦挣钱,支撑着这个家。1月12日,刘相见像往常一样早早出门,谁都没有想到,噩运会降临在他身上,下午5点左右,在莒南胡家涯刘相见不幸遇到车祸被严重撞伤。

  车祸发生后,好心人立马将刘相见送往莒南县人民医院,经过两次的开颅手术确诊为脑干损伤,创伤行性硬膜下出血,脑挫伤,脑疝,直到现在刘相见依旧重度昏迷不醒。

  女儿刘玫汝含泪说道,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为这个家辛苦忙碌了这么多年,如今却饱受疾病折磨,多希望自己能帮他承担一分病痛,“看着在病床上虚弱的父亲,我真恨自己能力不够,还没让他享福,宁愿被撞的是我。我还有很多地方想带他去看看,还有很多幸福等待和他一起分享……”

  从确诊到现在短短几日,刘相见已经开颅两次,花费了十余万元的治疗费用,医生告诉他们后续的保守治疗还需要十几万,这让原本不富裕的刘家母女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两人一个月的收入都无力支撑刘相见一天的住院费,虽然亲戚们都在尽力的帮助,但在巨额的治疗费面前仍显得微不足道。

  与此同时,肇事司机却迟迟不见踪影,自刘相见出事后,一直逍遥法外,刘玫汝表示,希望有网友能够提供相关线索,帮忙寻找肇事车辆。

  不容乐观的病情和高额的医药费已要压垮刘家的母女俩,车祸无情,人间有爱。为让刘相见生命延续,早日康复,希望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将爱心传递,将点滴的力量聚集起来,化作刘相见生命的希望,将他从死神的边缘带回来。同时,小编也想提醒肇事司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逃,不是办法,及早自首,承担起该承担的责任才是正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