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严厉打击非法取水用水 规范水资源管理秩序

2019-01-14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崔欣桐 卢婷

2019年1月12日,对非法取水井进行彻底拆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卢婷)2019年1月10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村发展局接到匿名举报电话,有人非法打井取水,接到举报后,农发局立即组织开发区行政执法局和街道管理人员对进行了突击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相关手续和设备等,工作人员确定是非法打井取用地下水后,立即对取水井进行了查封,并对当事人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和相关法律法规的教育。

  2019年1月12日,农发局再次组织区行政执法局和街道管理人员,对该非法取水井进行了彻底拆除。

  通过执法人员日常巡查监督与群众监督举报相结合的方式,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村发展局倡议全区人民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践行者,切实增强了我区人民自觉抵制各种违法取用水行为的意识。

  通过依法高压打击和严格处置非法取水行为,加大曝光查处力度,为我区建立良好的水资源管理秩序,推动各项水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和制度的贯彻落实和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