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与岚山海事处召开联席会议

2019-01-14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贺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4日讯(通讯员 贺超)1月11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与岚山海事处举行联席会议,共商岚山港口海域的安全管理事宜。

  联席会议上,港航公安局党委成员、分局局长高华林同志首先就与岚山海事处建立海上联合执法合作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成果做了简要汇报,海事处各执法大队、监管科等部门负责人与分局治安、刑侦、交通部门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海上联合执法、治理港池水域非法养殖、碍航捕捞等事宜进行协商沟通,日照海事局党委委员、岚山海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何乃智做了总结讲话。

  海上执法合作机制建立以来,岚山港区公安分局与岚山海事处共开展海上联合执法以及码头海域的巡逻检查12次,参与人员达百余人次,清理港口海域非法养殖2处,打通了对于港池、锚地等边缘地带反恐和隐患排查等安全管控的“最后一公里”,港口海域治安管理长期“脱管”、“漏管”的顽疾得到了有效治愈,港池内的非法养殖问题得以根治。

  分局与海事处在进一步做好清理非法海上养殖捕捞和碍航渔船的基础上,将对扫黑除恶、打击三无船舶、海上盗砂等海上违法犯罪方面探索实施新举措、新方法,保障港口良好的安全和生产秩序,凸显新时代、新岚山的新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