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刑警追回失窃电动三轮摩托车 失主写感谢信

2019-01-07 15:2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4日讯 近日,莒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积极开展退赃工作,将破案后追回的电动三轮摩托车退还给失主。

  前些日子,家住莒县的某居民电动三轮车被盗,失主迅速报警,接到报警后,莒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的侦查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查看视频监控、寻找目击证人,查找嫌疑人的找蛛丝马迹。通过周边监控的梳理及相关信息的盘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

  据悉,2018年11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伙同石某某,许某某多次窜至日照莒县及周边临沂等地盗窃电动三轮车20余辆。莒县公安局接警情后,立即成立专案组,连夜奔赴临沂莒南、沂水等地串并案件,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成功打掉该流窜盗窃犯罪团伙,并追回被窃三轮摩托车14辆,价值8万余元。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为减少群众的损失,办案民警立即对失窃车辆实施追脏行动,已有12辆被盗电动车返还给了失主。

  对于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失主很是感动,失主夫妇用毛笔将衷心书写的感谢信送到了民警秦伟手中。感谢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干警费劲周折,不辞辛苦的在短时间内就破案,并及时的将所追回的电动车退还给失主,赞美公安民警一心为民的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