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我精彩 日照市工业学校校招会供岗1500余个

2019-01-07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于晓 郑召坤

毕业生有秩序入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于晓 郑召坤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就业服务和人才招聘平台,近日,日照市工业学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在企业自主报名的基础上,通过学校就业部门的精心评估筛选,最终有日照钢铁集团、现代威亚汽车、海尔集团、歌尔集团、福田雷沃等30余家市内、外大型优秀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除去准备高考升学及高铁乘务等专业定向委培班学生外,共有600多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洽谈,登记。各用人单位积极推介公司的基本现状、未来发展方向、招聘职位及薪资福利待遇等情况,尤其对专业技能和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学生们积极性很高,招聘会活动不到一小时就已有230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并签约。

  期间,学校领导为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就业发展和求职情况,校长秦玉刚、党委书记董富书、副校长孙长国、王熙一行四人先后来到日照钢铁、日百集团、现代威亚、现晟模具、双港活塞、华仁药业、海尔集团、海信集团等企业展位前,对应邀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历年招聘情况等,希望各用人单位选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达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的目的。

  近年来,日照市工业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推进现代学徒制、生产性实训、企业冠名培养、理实一体化等多元教学模式,先后与日百集团、金马集团、海尔集团、海信集团、歌尔集团、福田雷沃、日钢集团、现代威亚、现代派沃泰、双港活塞等市内外一些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与人才供需关系。企业与学校进行协同育人,加强企业文化渗透和技能培养,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有效地提高了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教学效果显著。

  2018年学校在日照市技能大赛中获2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和7个三等奖;在全省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荣获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学校毕业生凭着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操作技能、巨大的发展潜力等优点,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每年就业率都在90%以上,很多毕业生工作几年后,有的走上了企业管理岗位,有的成了单位技术骨干,为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巨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