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盛宴·松鼠大军惊艳亮相森林公园嗨翻全城

2018-12-30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婷

 

冰雪大世界上线森林公园

色彩艳丽胡红灯笼给冬天带来一丝暖意

扫码领红包,各种现金、礼品券抢到手软

亲子互动,不亦乐乎

广袤的林海雪原里小朋友们玩儿的不亦乐乎

萌萌的小动物们深受孩子欢迎

刚摊出来的山东大煎饼香气十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30日讯(记者 李婷)元旦将至,年味渐浓。30日上午,2019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冰雪狂欢节盛大启幕!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涌入森林公园畅玩冰雪乐园,与松鼠亲密互动,不少市民游客还在象征着吉祥如意的槐树王前亲手系上祈福带许下新年愿望。活动现场更有扫码领红包、新年祈福、花样美食、森林四季摄影展、林海静雅木屋过大年等精彩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参与其中。

上午九点半,第一批游客进入松鼠乐园,萌动全城的小松鼠们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500只活蹦乱跳的松鼠惊艳亮相嗨翻全城,近万"鼠粉"从四面八方赶来,围观500只松鼠萌翻森林公园!园内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景区俨如欢乐的海洋。

松鼠乐园内精致的摆设,成片的花草树木,点缀其中的秋千,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森林之中。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追逐着小松鼠的踪影,与上蹿下跳的小松鼠玩起了捉迷藏。突然,一只自带"扫帚"尾巴的鼠科动物,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从人们脚边"窜"过,消失在一片低矮的草丛中。"哇,小松鼠呀,好可爱!"小朋友们兴奋得惊声尖叫起来。为了引"鼠"出动,不少人还使出了"美食计",向小松鼠抛出松果、瓜子、花生,害羞又贪吃的小松鼠们迅速跳到地上,抓起松果躲到栅栏下,狼吞虎咽的萌劲逗得小朋友们哈哈大笑。

除了机灵可爱的小松鼠让人忍俊不禁外,另一边戏雪乐园开放首日也是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参与,玩起来更是自由自在,一进入雪地,孩子们就开始团起雪球打闹起来,堆雪人、雪地滑板,在广袤的林海雪原里家长和小朋友们玩儿的不亦乐乎。打雪仗趣味性强,最受小朋友们欢迎,这些活动也为情侣、亲子提供了促进感情的机会。

同时,现场还举办了迎新摄影展,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赏和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在森林公园,他们和可爱的的小松鼠邂逅,品美食、打雪仗,于是镜头下,动静两相宜。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加充分地挖掘了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冬季旅游资源,加大了对景区的宣传力度,弘扬了森林生态文化,充分发挥森林的旅游、经济、社会及文化功能,为日照“旅游富市”战略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举行

    日照的阳光,世界的目光。日照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和浓厚的文化底蕴,是太阳文化、东夷文化、龙山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详细]

    01-02 11-01日照大众网·海报新闻
  • 冰雪盛宴·松鼠大军惊艳亮相森林公园嗨翻全城

    冰雪大世界上线森林公园

    元旦将至,年味渐浓。30日上午,2019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冰雪狂欢节盛大启幕!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涌入森林公园畅玩冰雪乐园,与松鼠亲密互动,不少市民游客还在象征着吉祥如意的槐树王前亲手系上祈福带许下新年愿望。[详细]

    01-06 09-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海天公安分局破获拒不支付农民工劳动报酬案 全年累计为农民工追回工资80余万元

    岁末年初是劳资纠纷凸显、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多发的重点时期。近日,山海天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抓获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网上逃犯,为14名湖南籍外来务工人员追回拖欠工资15万余元。截至目前,山海天公安分局全年累计为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80余...[详细]

    01-06 09-01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海天税务局精准辅导个税 让纳税人获得感“再升级”

    )“次年发放的工资,怎么计税?”“聘请外教的个人所得税怎么计算?”个税改革以来,纳税人对个人所得税如何缴纳这一问题存有很多疑问,近日,在山东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个税新法进校园”活动,山海天税务局的业务骨干以讲解政策、现场答疑的方式,向该校教职员工进...[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海天创新发展特色农业 加快实现乡村振兴

    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关键基础。近年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按照全域旅游的思路,充分发挥特色农业优势,围绕卧龙山周边区域大力发展采摘农业,创新推进农业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产业基础。 [详细]

    01-04 15-01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日照蔬菜总体价格呈上涨态势 年初“菜篮子”沉了

    12月28日至1月3日,根据日照市物价局市场监测数据,受部分蔬菜价格上涨的影响,总体市场价格稳中略涨。监测显示,本周农副产品市场价格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4.9%。 [详细]

    01-04 15-01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