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兰香食品到陈疃镇中心小学捐资助学

2018-12-25 10:0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万嵩

陈疃镇中心小学升旗仪式

日照市兰香食品总经理许家金向学生代表发放学习文具

许家金与校领导同学生代表留念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万嵩)24日,日照市兰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家金到陈疃镇中心小学捐资助学,向学生代表捐赠了学习文具。

  24日上午10时,在陈疃镇中心小学举办周一的升国旗仪式上,日照兰香食品的许家金经理和学校领导一起,为学生代表发放学习文具。当孩子们收到爱心物资的时候,每个人都非常的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老家陈疃的许家金返乡创业,将小有名气的兰香食品升级转型,现已发展为行业内颇为红火的食品企业。在回乡发展的过程中,许家金不忘回馈家乡。不仅带动周围百姓就业,并且心系家乡教育发展,将爱心倾注到教育事业。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许家金用特色蓝莓产品奖励学生们,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本次爱心捐助活动是兰香食品爱心行动的延续。

  许家金表示,通过这种爱心的举动,让孩子们在关爱中成长,也培养他们的爱心,将来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时间虽是短暂的,但影响却非常深远,在这寒冷冬日,这次捐资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打开了一扇希望之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情暖冬日、爱心传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