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小伙发现车被撞了!没找到肇事者!车上只有一张小纸条……

2018-12-17 14:0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侯彦平 田洪祥

“肇事者”留的自首小纸条

田先生爱车被撞的部分

田先生发朋友圈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侯彦平 田洪祥)爱车被撞,没发现肇事者,却在车上找到一张“自首”的小字条。17日一大早,日照的田先生就经历了这一幕。田先生发了个朋友圈,还跟同事赞叹道“真是太暖了!”

  来看一下是怎样的经历吧!

  田先生告诉记者,17日早晨,自己从家出来准备上班,下楼来到车库准备开车之时,田先生突然发现车窗前有?一张小纸条。“我当时就心想,难道停了车位里还算违章?”带着疑惑,田先生下车一看,原来是一张手写的纸条。上面写着“你好,不小心倒车碰你车了,我手机号1596380XXXX,看见联系我就行,真的不好意思了。”纸条最后还画了个笑脸。

  田先生这才意识到,原来是自己的爱车被刮了。

  “看到车的前脸被撞出一个洞,还是挺心疼的,但是拿着手里的纸条,便感觉到这是今年冬天最暖的一件事了。”田先生告诉记者,来到单位后,他就电话拨通纸条上的号码,对方告诉田先生,自己昨晚下夜班,回到小区停车时不小心撞到了田先生的车。因为田先生不在车上,今天早晨急着上班,便给田先生留下了这张纸条。

  田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电话里已经沟通好,等下午下班再回小区协商这件事怎么解决。

  虽然爱车被撞,但是真是感觉很温暖。田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还专门发了个朋友圈,表述这件温暖的小事,单位的同事听到后,都觉得非常暖心。

  一个有错就改,主动留字条“自首”;一个宽容大度,温暖贴心。这样的“小确幸”,在这个寒冬,温暖了每个日照人的心。为温暖日照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