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LT1795 日照的哥捡到钱包毫不动心 失主9小时寻回

2018-12-17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2018年13日7点多的哥刘师傅送乘客去新玛特突然发现副驾驶下方躺着一个黑色的钱包,打开钱包并没有任何失主的联系方式。祥云出租公司鲁LT1795的哥刘师傅立马赶到了公司,将装有两个身份证以及2100余元现金的钱包交到了经理手上并做了记录,并想尽办法联系失主。

  失主许先生告诉记者,13日早上6点多下火车站乘坐出租车回家,下车往家走时摸兜发现装着两千余元现金和两张身份证的钱包不见了,仔细回想应该是遗失在了出租车上。可是已经下车那么长时间,早就不记得出租车的车牌号了。心急如焚的他,骑上自行车赶到火车站碰碰运气,可是事与愿违。

  随后,许先生问询了其他正在等活的司机们,从琐碎的信息中得到一个交通局运管处电话。与此同时,祥云出租车公司也在想方设法联系失主,转发朋友圈、报备交通局等。

  几番周折,13下午三时,失主许先生来到祥云出租车公司,领回丢失的钱包。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许先生激动万分,他通过电话对刘师傅表达了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