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获“山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唯一县

2018-12-13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2月13日讯 12月11日在荣城市召开的“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会”上,日照市五莲县被授于“山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全省唯一入选的县。

  会上,8个入围城市分别向大会作了汇报。五莲县文明办主任、信用办副主任王涛作了题为《力促“五个实现” 打造“诚信五莲”》的发言。在专家点评环节,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标准化委员会专家委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林竹盛博士对五莲县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五莲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路子正、符合自己的特点、组织保障完善。在随后对其他城市进行简单点评时,三次表扬了五莲的工作亮点。中宏网在会议报道中提到,五莲县在落实守信联合激励建设方面,实施“信易行”“信易游”“信易贷”等系列举措,将信用体系建设与多个领域有机结合,渗透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强力打造“诚信五莲”这块金字招牌,增加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

  据悉,在上月21日,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了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初审会,对申报的31个城市按照“审核情况介绍、审阅材料及评议、集体打分”的方式,评选出初选入围名单,经过媒体公示、公开汇报、现场点评后,最终确定了8个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