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日照这样干!

2018-12-13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2日,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市政协主席王斌,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市委常委参加会议,有关市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根本要求,全市各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加快完善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制度环境,科学设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标体系、政策体系、标准体系、统计体系、绩效评价和政绩考核办法,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导向。要充分发挥日照市优势,强化领先、率先意识,坚持“创新、落实”的工作主线,以更加扎实的举措,突破平台建设、项目建设、双招双引、改革开放等工作,全力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水平,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日照新闻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