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安厅在日照召开涉毒资产查处推进会

2018-12-08 10:47: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郑云歌 韩文轩

召开全省涉毒资产查处工作推进会

日照市公安局政委熊桂登对近年来缉毒工作做出介绍

各市代表观看了日照近年来侦办涉毒反洗钱案件工作汇报片。

领导参观岚山毒品检查站

领导参观了岚山多岛海禁毒预防宣传广场

领导参观秦楼街道解毒社区康复中心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韩文轩)2018年12月7日,山东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和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在日照召开全省涉毒资产查处现场推进会,对全省涉毒资产查处工作进行专项部署,推动涉毒资产查处工作取得新突破。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山东省禁毒办、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相关同志、各级市禁毒支队领导及人民银行各地支行反洗钱部门负责同志100余人。

  上午,实地观摩了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社区阳光家园戒毒康复中心、岚山区绣针河毒品检查站及多岛海禁毒预防宣传广场工作有关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随后,召开全省涉毒资产查处推进会,会议上日照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桂登作了致辞,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曾宪威对近年来日照禁毒工作做出经验介绍,并观看了日照市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暨侦办涉毒反洗钱案件工作汇报片。

  记者在会议上获悉,近年来,日照公安局在打击海上走私、追捕国际毒贩、侦办大宗毒品案件等方面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先后起诉外籍毒贩3名,缴获可卡因68公斤、冰毒70余公斤,经验做法得到了公安部和省厅的充分肯定。

  会中,潍坊、泰安、临沂、公安机关及人民银行反洗钱部门,就开展涉毒资产调查工作相关情况做出发言及交流学习。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开展全省涉毒反洗钱工作、深化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强大推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