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足球天才 日照举行足球精英梯队选拔活动

2018-11-10 11:59: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1月10日讯(记者 王昊)10日上午,海威足球嘉年华暨足球精英梯队选拔活动在日照市体育公园足球场隆重开幕。前国家队队员,现U-17国家男子足球队中方主教练曲波参与选拔指导。

    本次足球精英梯队选拔,旨在发展日照少儿足球,为日照青少年带来一场足球盛宴,也能为日照青少年得到更深层次的足球培养提供机会。

  活动根据不同年龄段进行分组,设置抱球绕杆射门、变向三角跑、翻盘接力跑等比赛项目。通过专业教练对参赛选手身体素质、协调性等方面进行最后的评定,选拔出成绩出色的小选手!

   据了解,本次免费选拔培养出来的精英队伍也将为第二十五届省运会储备人才与力量。足球只是一个促进孩子全面发展的平台和抓手,做成足球文化才有生命力,才能行得稳、走得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