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仲裁办积极参加全市政府办公室系统趣味运动会

2018-10-23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日照仲裁办参与运动会

  大众网日照10月23日讯(记者 孙瑜泽)运动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10月21日,全市政府办公室系统趣味运动会在东港实验学校举行。日照仲裁办选派1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精心设置了“集体跳绳”“运筹帷幄”“珠行千里”“自行车慢骑”等多个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的角逐。让运动员们在竞技场上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让职工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又感受了其乐融融的团队友谊。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比赛,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挑战个人潜能,展示了日照仲裁队伍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随后运动会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完美收官,运动会的结束并没有终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这种正能量将在他们的坚持下永不退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