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特检院助力民生项目顺利启用

2018-10-19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心脏病医院电梯检验现场

  大众网日照10月19日讯 近日,特检院电梯检验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完成日照心脏病医院电梯监督检验工作,以规范的检验流程、高效的检验技术、优质的检验服务保障医院电梯及时投入使用。

  日照心脏病院作为日照市重点项目之一,是一家新型混合所有制医院,也是山东省首家按照国际标准建造设计的大型心脏病专科医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院建设。

  前期,特检院为进一步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印发了《关于围绕全市重点项目工程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服务的通知》,全力为重点项目工程进度和特种设备安全质量保驾护航。特检院在接到医院开工报检后就密切关注施工进度,接到安装单位具备验收条件的申请后,检验人员迅速行动、提前介入,在工作日检验任务安排满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严格按照检验规程,对电梯进行细致检验,保障电梯在第一时间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