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压试水 山海天热力公司“供暖热身”全面启动

2018-10-17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工作人员张贴打压通知单

对换热站打压试水

  大众网日照10月17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深秋将至,气温骤降,日照市政府决定将今年冬天的供暖提前进行,对此,山海天热力公司及时调整工作节奏,自10月16日开始,对管辖范围内的39小区和25个单位进行进行打压试水,按照“分区分段打压,注水查漏并举”的原则依次对各换热站有序展开,此次打压试水预计用一周时间。

  据记者了解,为了保证打压试水工作的有序开展,公司提前安排运行人员深入管辖范围内的39小区和25个单位,与各分管物业沟通打压注水事宜并张贴相关通知要求,明确具体时间,提醒注意事项,防止用户内部管网出现“跑、冒、滴、漏”等现象,同时,对前期换热站巡查过程发现的个别小区换热器漏水等现象,及时下发相关小区整改通知单,确保在打压试水前全部保质、有效完成整改任务。

  在打压试水的注水过程中,安排转热密切注视水压数值变化,保证压力稳步提升,同时,巡查各片区注水管道、分段阀、平衡阀等重点部位是否存在“跑水”现象,做到早发现,早解决,保证各条供暖管线符合打压标准和输暖要求,最大限度提升供暖用户用热效能。

  现距今冬供暖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下一步山海天热力公司将拼速度、抓细节对供暖准备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保证各项设备设施运转指标一切正常平稳,竭力为度假区居民提供一个优质、舒心的供暖环境和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