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车钥匙遗落 日照滴滴司机驱车送回

2018-10-15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张女士滴滴打车记录

滴滴客服未接电话

李师傅驱车送还遗失物品

  大众网日照10月9日讯(记者 邹慧)10月9日,市民张女士向大众网记者反映,昨天早上八点左右,她在通过滴滴打车乘坐李师傅的车上班时,不慎将自己的车钥匙落在了车上,然而正当自己发现着急之时,滴滴司机师傅把车钥匙送还给了她,这让她非常感动,为此,她希望能将这样的正能量传播出去。

  记者了解到,10月8日,国庆假期结束,上班的第一天,上班族张女士因个人原因没有开车,选择了滴滴打车。乘车到达单位后,便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下班时,张女士才发现自己的车钥匙不见了,仔细回想,可能是落在快车上了,这让她十分着急。

  据张女士回忆,随后,她找到自己的滴滴打车记录,由于订单还未超过24小时,可以直接拨打电话联系到司机师傅。“李师傅一接到我的电话,就告诉我他在我一下车时就发现了我遗落的车钥匙,便迅速联系了滴滴客服给我打电话,但我没接,他很着急还在我单位门口等了好一会儿。”张女士对记者说到。

  在了解情况后,李师傅驱车到张女士住处亲自将车钥匙归还给了张女士,面对失而复得的车钥匙,张女士连连道谢。“为了表示感谢,我想送他些茶叶,但是被他婉拒了,他说他只是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张女士说。

  虽是小小的一把车钥匙,滴滴司机的随手之劳,却一下暖了乘客的心。文明社会,人与人之间本就该这样,多一份热心,多一份责任。为这样的日照滴滴司机,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