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过后,这些问题还没得到解决,日照市民很关注

2018-08-01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高明莉 赵轩

  大众网日照8月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高明莉 赵轩)日前,“安比”肆虐过境后,大众网报道的民生问题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如今兰州路桥洞的积水问题已基本解决。

  此后,仍有不少市民和网友向大众网反映,市区多地出现了树砸车、压电线,电线杆倾斜,太阳能倾倒欲坠等民生问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有的问题已存在多日,市民求助无门,给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为此,大众网记者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到事发地点查看情况、一线探访。

  时间:7月30日晚

  地点:正阳路市场对面

  电缆线变身“拦路虎”

  

1电线横在半空

电线横在半空

 

  市民李女士反映,位于正阳路市场对面的一股电缆线半横在马路当中,成了“拦路虎”,稍不留神就可能被它“拦”住。

  7月31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此时,电缆线一端已经被绳子拉起,其中一段穿越马路的线路被拉高了三四米,交通已不再受阻。“估计是台风吹得线杆子晃了。”附近市民表示,这股电线之所以会垂落半空,是因为其相连的线杆发生了倾斜。

  顺着电线,记者找到了这根仍“睡”在楼房附近的线杆,周围的电缆线散落一地,附近居民断网已经两三天。由于所在位置较为隐蔽,目前还没有工作人员对电线杆及电缆线进行修理。

  

2电线被拉起

电线被拉起  

3电线散落一地 电线杆歪在一旁

电线散落一地 电线杆歪在一旁

 

 

  时间:31日上午

  地点:岚山区轿顶山花园小区一楼顶

  太阳能倒地欲坠无人问津  

4太阳能摇摇欲坠

太阳能摇摇欲坠 

5太阳能倒在楼顶

太阳能倒在楼顶

 

  家住岚山区轿顶山花园小区的李女士反映,台风“安比”来袭时,小区一楼顶的两台太阳能被吹倒了。“我们小区楼顶是倾斜的,这要是再来阵大风,这两台太阳能指定得掉下来。”李女士向记者抱怨。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李女士反映的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

  时间:30日晚7时许

  地点:望海路中医院东侧

  日照再现“树砸车”所幸车内无人

  

6树枝砸车,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树枝砸车,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据市民牟先生描述,30日晚8时许,他在望海路中医院东侧一处发现,一大段断树枝砸在了路边的一辆轿车上,轿车多处都被砸得变了形。“当时我正与妻子在附近散步,好在车里没人。”此外,他还告诉记者,附近一处献血屋也有一棵倾斜的大树,其中大段树枝压在路边的线路上。

  据悉,当晚砸车的断枝现已被处理。但献血屋附近被压的线路,还在受这棵“歪脖”树的“纠缠”,市民担心会出现意外。  

7当晚惹祸树枝已被砍掉

当晚惹祸树枝已被砍掉 

8电线被树枝压的变了形

电线被树枝压的变了形

 

 

  对于上述问题,小编一一整理,希望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能予以关注,尽快给日照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